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陳慧玲 關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...

  • 播出時間: 2020-10-24
  • 按讚加入美麗的臺灣粉絲團
美麗的臺灣
美麗的臺灣

寶島會客室

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製作人

陳慧玲女士

 

陳慧玲,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,資深電視製作人,現為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製作人,以製作優質戲劇節目,做為公司信譽之基礎。在業界深耕多年,屢屢榮獲金鐘獎肯定,有「影后推手」之稱,締造出多位金鐘影后影帝,入圍獎項更是不計其數,入圍次數近七十個獎項。 擅長製作優質戲劇節目,精准掌握戲劇精隨,多部作品膾炙人口, 叫好叫座,為人所津津樂道!

2015年擔任第50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評審暨召集人,2017年再次擔任第52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、電視電影組評審。同年跨領域創作,以電影《阿莉芙》入圍金馬最佳編劇獎,該片更獲選東京影展新導演競賽片。

代表作品有:《別來無恙》《四重奏》《草山春暉》《芳草碧連天》《雨後驕陽》…等,其中《別來無恙》榮獲2002年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連續劇獎;《草山春暉》榮獲2006年電視金鐘獎年度電視節目行銷獎;《雨後驕陽》則在2014年49屆金鐘入圍了12項,創造商業台單一節目最高入圍記錄;2020年製作公視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,打破公視收視紀錄,成績超越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及《俗女養成記》,以家庭生活素材開創台灣情境喜劇新路線。

今天再度邀請陳慧玲製作人來到節目中,繼續請她跟聽眾分享投入影視媒體製作的親身體驗與心路歷程,以及對台灣影視媒體發展的看法與期許。

節目主持人

相關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