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連假第二天出遊車潮 國道多路段車多

  • 時間:2017-10-08 09:00
  • 新聞引據:中央社
  • 撰稿編輯:王育偉
連假第二天出遊車潮 國道多路段車多
清明連假第二天,2日近午時,國道1號桃園中壢段南下北上車潮湧現,五楊高架也車多。
(圖:中央社)
國慶連假第二天,儘管天公不作美,但一早國道仍出現出遊車潮,截至今天(8日)上午8時30分,國道5號南港系統到坪林,國道1號新竹到竹北,國道3號鶯歌系統到大溪都車多。
根據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即時路況資訊系統,截至上午8時30分,國5南港系統到坪林,國1新竹到竹北,國3鶯歌系統到大溪都車多,時速不到60公里,其他路段則大致順暢,時速可達80公里以上。
交通管理組組長卓明君表示,今天易塞車路段將出現在國道1南下湖口至新竹、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、國3道南下鶯歌系統至關西、快官至南投及國道5南下南港系統至坪林等路段。
他補充,今天國道實施的交通疏導措施包括上午7到12時國道5南下(南港系統至石碇)及下午3到8時國道5北上(蘇澳至頭城)高乘載管制、也會實施匝道儀控及開放路肩,提醒民眾上路前注意。

相關留言

本分類最新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