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
開啟
:::

自稱胡立歐私生子 提確認親子訴訟

  • 時間:2017-09-05 17:46
  • 新聞引據:中央社
  • 撰稿編輯:楊昭彥
自稱胡立歐私生子 提確認親子訴訟
一名西班牙男子聲稱握有DNA鑑定結果,顯示他是拉丁歌王胡立歐(Julio Iglesias)的兒子,4日對葛萊美獎歌手胡立歐提起確認父子關係訴訟。(圖取自推特)
一名西班牙男子聲稱握有DNA鑑定結果,顯示他是拉丁歌王胡立歐(Julio Iglesias)的兒子,4日對葛萊美獎歌手胡立歐提起確認父子關係訴訟。
他委託專打親子關係官司律師奧蘇納(Fernando Osuna)告訴法新社說,41歲桑契斯(Javier Sanchez Santos)在他居住的地中海城市瓦倫西亞(Valencia)法院提出訴訟。
桑契斯的媽媽葡萄牙芭蕾舞伶艾迪蒂(Maria Edite)1992年對胡立歐提出親子關係訴訟,但最後因程序問題被駁回。
她說她在1975年和西班牙傳奇胡立歐有一段很短的婚外情,胡立歐當時的妻子是社會名媛普雷斯勒(Isabel Preysler)。
現在桑契斯根據胡立歐碰過的面紙、煙蒂做出的DNA鑑定,要重啟訴訟。
奧蘇納說,面紙、煙蒂是由邁阿密私家偵探取得,胡立歐現居邁阿密。鑑定結果有99%可能性有親子關係。「桑契斯非常高興和非常滿意,因為科學和遺傳學證明他是對的。」
奧蘇納說:「如果法庭拒絕接受科學事實,將是荒謬的。」如果瓦倫西亞法院不受理桑契斯的訴訟,他計劃上訴西班牙高等法院,甚至上訴到史特拉斯堡(Strasbourg)歐洲人權法院(European Court of Human Rights) 。
73歲胡立歐和普雷斯勒生3個孩子,包括流行歌手安立奎(Enrique),他和現任太太萊因斯柏格(Miranda Rijnsburger)生了5個小孩。
胡立歐以浪漫情歌和豐富情史經常攻佔小報頭條而聞名,胡立歐是拉丁音樂巨星之一,生涯銷售超過3億張專輯。

相關留言

本分類最新更多